“国际友人感知吉林”采风活动走进我校



我校副校长王晓岩与国际友人合影留念

“国际友人感知吉林”采风活动走进我校

为彰显吉林特色、展示吉林形象,增进国际友人对我省了解,积极传递吉林声音,12月22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国际友人感知吉林”采风活动走进我校,来自6所省内高校的12名国际友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吉林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吉林省外国人文化服务基地的相关同志陪同参观。

我校副校长王晓岩向国际友人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让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王晓岩介绍说,学校自2000年成立以来,全面构建覆盖文创产业全产业链人才培养体系;形成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品牌优势;拓宽国际视野,推动多元文化融合;强化国际深度合作,提升教育和产业国际化水平。学校希望通过更多渠道的国际交流,扩大人才,技术,项目的合作。

随后,采访团一行观看了我校师生自主研发创作的4D电影《生命之种》以及学校的宣传片,对我校的学产对接模式、办学特色以及核心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来自印度的吉林大学交流生佟知新(SUNIL KUMAR LALWANI)对我校师生的艺术作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说:“我就在旁边的吉大南校上课,每天都会路过吉林动画学院。吉动的产业大厦、A楼、B楼我都很熟悉,只是没有进来参观过。今天能欣赏到这么多有趣的作品,我很开心。”

吉林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宝欣表示,为了体现吉林文化,向国际友人全面宣传吉林特色,“国际友人感知吉林”采风活动安排了多项参观交流内容,吉林动画学院的国际化办学视野十分符合此次活动主题,是采风活动中的唯一一所高等院校。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品牌与文化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闫琦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