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期“正青春 为梦想而来”毕业生访谈活动圆满落幕



学校领导和老师出席访谈活动(宋北青 摄)

访谈活动现场(孙慧敏 摄)

11月17日17时40分,由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主办,大学生新闻中心承办的第三期“正青春·为梦想而来”主题访谈活动于青春剧场隆重举行。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盖凤明,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8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分为四组与主持人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期间,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在任职学生干部期间的感受和经历,并分享了自己解决困难问题的方式方法;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公益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爱心体会;有的同学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大家在创业过程中团队的重要性;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方法,就如何处理学习、工作、娱乐三者之间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访谈期间,现场的同学也就自己在学生组织工作中、专业学习方面、创新创业就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嘉宾们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进行了耐心地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现场播放了几位嘉宾的老师、朋友们录制的祝福视频。视频中,老师和同学们回忆了几位嘉宾在校期间的点滴琐事,并抒发了自己诚挚的祝愿与期盼,“无论你们未来身处何方,不要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青春。”

本次活动为即将毕业的优秀大四学生与在校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每一位在校学生都能从学长学姐身上学到优秀的学习习惯与良好的精神品质,珍惜大学时光,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不移的信念面对未来的挑战。

供稿单位:学工部 大学生新闻中心 

撰稿人:高雅洁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