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队取得多项佳绩



长春市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现场(耿泽宇摄)

我校军训女子方队“小红帽”们接受检阅(耿泽宇摄)

我校同学在大运会上进行cosplay文艺表演(耿泽宇摄)

9月27日,由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长春市体育局、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主办的长春市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经开体育场隆重举行,在长37所高校、3万余名大学生参加了这次运动会。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庭凯出席运动会并致开幕词。

我校三百余名运动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我校对此次运动会非常重视,学工部、体育教研室等相关部门认真组织、精心指导,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为参加大运会做了充分准备。

当大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整齐的坐在观众席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赛场顿时沸腾起来。我校军训“小红帽”女子方队飒爽英姿接受检阅,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运动员们更是拼尽全力,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成绩冲刺,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赢得荣誉。我校代表队在整场运动会上弘扬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我校的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顽强拼搏,在本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我校获得了多项荣誉。张国兴,夏舜,王佳昕,关浩然,陈鹏等多位同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了军训方队优秀奖、文艺表演优秀奖和精神文明奖。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办公室

撰稿人:闫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