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猎得平原兔 马后横捎意气归

第三届“互联网+”国赛金奖团队载誉归来欢迎仪式侧记



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在机场接受采访(刘庆发摄)

学校为金奖团队举办欢迎仪式(耿泽宇摄)

我校领导与金奖团队合影(刘庆发摄)

荣誉分享会现场(刘庆发摄)

今天,“互联网+国风漫画创作源计划”和“如你所见全国领先的影视拍摄解决方案提供商”两项“互联网+”国赛金奖团队载誉归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欢声雷动、鼓乐齐鸣的欢迎场面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下午两点,金奖团队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龙嘉机场,我校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王晓岩,副校长郑立军,董事会监事张砚为等学校领导与四十多位学弟学妹们在机场拉起横幅,夹道欢迎我校“互联网+”国赛金奖团队回家。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金奖的获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教育厅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创新、创造、创优、创业四创文化丰厚的吉林动画学院厚积 薄发的成果。一束束送给团队成员的花中饱含了学校领导老师及创作团队几个月以来为之付出的辛勤与汗水。“现在大家的心情只有感动,感谢和感恩。”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动情地说道,“举全校之力,带着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成果去参加竞技,其实重要的早已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参加这次比赛带给吉林动画学院的收获和成长。”

夹道欢迎心意现,校园内外声震天

获奖团队的成员们还没走近产业大厦,就听见了学生们激动的呐喊声,各学院300多名学子带着对学长学姐的崇拜与敬意站在产业大厦的门口,由衷的为他们鼓掌喝彩。“学姐学长们为了这个项目奋斗了好几个月,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耿泽宇同学激动地说。欢迎现场彩旗飘飘,掌声累动,鼓乐齐鸣。欢喜和自豪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随后,喜获全国“互联网+”大赛两项金奖荣誉分享会在常务副校长胡维革的主持下召开。省市多家媒体参与分享。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介绍比赛现场的情况;副校长王春利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措施;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对参赛获奖的总体情况作了总结。“学校这么重视 ‘互联网+’大赛,让我们这些还没有毕业的学生开阔了眼界和视野,全国优秀的项目路演也让我受益匪浅。感恩母校,也感谢领导老师提供机会让我成长。”“互联网+国风漫画创作源计划”项目成员罗业平说。

“互联网+”国赛金奖团队带着累累硕果、带着新的希望回家。吉林动画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变革,切实提高创新创业保障和服务能力,加快优秀大学生双创成果转化,最终打造一套具有吉林动画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体系。辉煌只属于过去,未来我们将以此为起点,重装上阵,扬帆起航!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审:高金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