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展示活动协调会



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完成高新区文化教育局布置我校关于“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展示活动任务,充分展现我校办学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5月12日,我校在B328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展示活动协调会。

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上午举行,按照高新区要求,我校参与高新区负责路段卫明街(高新、南关接口)、海外街(10公里终点)、硅谷大街(蔚山路口以南及部分路段)的观众及部分团体操助演。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任务,学校成立了综合协调组、宣传材料组、学生组、设计组、后勤保障组5个小组,各组将密切配合、协力攻关,共同筹划完成好助演任务。

会上,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全校师生重视,传达会议精神,与学生做好沟通交流,形成良好氛围;二是时间紧、任务重,要保证学生的训练时间;三是所有活动准时就绪、统一行动;四是参与学生严格把关,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心理、精神状态,确保学生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本次活动;五是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责,共同完成好此次任务;六是全员参与,要确保在安全方面不出问题。

学校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校长助理金鑫,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