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吉林省首届国际太极拳邀请赛上获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吉林省首届国际太极拳邀请赛上获得佳绩

在4月30日召开的吉林省首届“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国际太极拳邀请赛中,我校15级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刘馨雨获得高校女子A组一等奖,13级产品造型学院学生于洪生、15级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学生张继鑫获得高校男子B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太极拳协会和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来自国内外的50支代表队110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来自31个国家的70余名国外选手。

比赛设集体和个人两大类,集体项目是24式太极拳比赛,个人项目为太极拳各拳种竞赛套路的比赛。比赛结束后,竞赛委员会分别对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太极拳邀请赛,旨在通过赛事营造人人崇尚运动、人人追求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群众喜爱太极拳运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党委书记王成胜,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吉林省太极拳协会会长耿秋华等领导出席了比赛。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