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学校各级领导出席活动

5月3日,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晓岩,副校长王春利,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盖凤明,校长助理王首民、金鑫,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徐秉刚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以及受表彰学生代表,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在诗朗诵《唱响青春之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宣读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决定。

近年来,在学校“四创”核心文化引领和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模式指导下,广大学生秉承着“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志愿服务、贫困励志、勤学孝老的模范人物,本次表彰大会,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游戏学院分团委被评为“五四”红旗团委,校团委、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获优秀学生组织。并表彰优秀学生社团15个、优秀团支部51个、优秀团干部76人、优秀团员394人、公德公益之星96人、自强之星96人、志愿服务之星96人、文体活动标兵86人。动画艺术学院2014级数字影视艺术张墨菡、2013级系列片专业冯志瑞,设计学院2014级环境设计专业司亚军、2014级环境设计专业桂燕、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赵晨光,电视与新媒体学院2015级播音专业魏瑀伯,广告学院2015级广告学专业梁新悦,漫画学院2015级漫画专业邱睿词获感动校园人物。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设计学院14级环境设计室内第七工作室桂燕代表优秀个人发言,她表示,“在牢记这份荣誉的同时,我们将坚持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创新做的处事方式,严格要求自己,尽可能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宇晶代表优秀团体讲话,她就“牢记宗旨,加强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团组织思想引领新成效”、“外树形象,燃星为火,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彰显特色、破茧成蝶,稳步推进特色活动新发展”三方面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也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将荣誉作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争取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大会上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带领全体师生增强了实现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担负起肩上的责任,继续为学校共青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