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看花,花看人”

李佛君设计巡回展吉林动画学院站开幕



李佛君设计巡回展吉林动画学院站开幕式现场

4月27日,李佛君《人看花,花看人》设计作品巡回展在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学院B楼三楼展厅正式开幕。本次展览共计展出60件设计作品,涵盖品牌、字体、海报、文创等,展览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5日。

学校副校长王春利,设计学院院长徐欣、院长助理闫欣、李明及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展览开幕式及讲座。

李佛君说,此次巡回展是对自己从业15年的阶段小结,也是他与吉林动画学院师生的一次交流和互动。开幕式结束后,李佛君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二楼报告厅为设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人看花,花看人”的主题讲座,分享了他的创作经验和心得感悟,并结合自己公司的品牌设计项目,分享了怎样与同行深入交流设计理念,如何对设计作品进行深入剖析以及与客户沟通的技巧。

新闻链接:

李佛君,彦辰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创办人、艺术设计总监。多年来致力于品牌推广和企业形象设计,涉及文化艺术、快消品、房地产等众多行业,已为华润、怡宝、百事可乐、北大方正、马士基、东莞移动、深圳艺校等近百家著名企业及品牌提供常年策划及设计服务。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会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会员、尖荷系组委会成员、尖荷行动全国设计实战教育导师、尖荷行动江西区域负责人、山西传媒学院特聘教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实战导师、郑州易斯顿美术学院实战导师、方正字库签约老师、汉仪字库高级合作伙伴、字在中国签约老师。

曾获东京 TDC年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环球设计大奖、平面设计在中国、中国之星、靳埭强设计奖等近百奖项,两次获得中国文化部-中国设计大展入选及提名奖、华沙国际海报展、深港设计双年展、亚洲平面设计三年展、莫斯科金蜂双年展等,作品入编全球最佳图形设计Gallery、亚太设计年鉴、中国设计年鉴等。作品收藏于美国里士满第5美术馆、韩国设计中心等,受邀于环球设计大奖、南台湾创意园、包装与设计、广东卫视、深圳卫视、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等专访。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