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获得“2016年长春市外事侨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月31日,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表彰先进,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我校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苗露曦代表学校作为受表彰先进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2017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进行了部署。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齐国华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开创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的重要报告,总结了长春市2016年外事(侨务)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2017年外事(侨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榆树市政府、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市外事办公室领事处等20个单位作为2016年度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表彰。

作为长春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等院校,我校将继续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夯实外事工作基础,发扬优势,为长春市外事工作贡献力量。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