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维动画短片《夏日午后》荣获“2016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指导教师奖



近日,由我校动画艺术学院2012级动画前期2班学生莫佳慧创作、关晓轩老师指导的二维动画短片《夏日午后》获得“2016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数字动画类入围奖、指导教师奖。

“2016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由台湾“教育部”青年发展署主办与推动,亚洲大学执行,今年已迈入第九年。本次大赛主题为“OPEN”,来自全球69个国家地区、882所院校报名参赛,14864件作品参赛,各项指标皆创下历届新纪录,显示出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已成为全球艺术院校参与度最高、最具规模的国际学生大赛。

此次参赛类别分为产品设计、视觉设计、数字动画、厂商指定,共四类,《夏日午后》属数字动画类。这是一部在学生、老师共同努力下完成的温馨的优秀动画短片。

《夏日午后》是一部描述童年暑假的二维动画短片,记录了一个关于夏天的故事。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的稚嫩和单纯也随着童年褪色,我们变成了大人,不再年轻,但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平凡生活里怀念童年的美好时光。


(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姜文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