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亮点 新专业 新举措

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专业加试报名火爆



我校2017年专业加试报名火爆

1月3日9时,吉林动画学院校F楼内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挤满了前来报名考试的学生,多个专业报名处前排起长队,至此,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度专业加试和报考工作拉开帷幕。相较去年而言,吉林动画学院今年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由于空乘人才具有底蕴厚、素质高、技能强的行业标准,而且满足标准的培养数量短缺,导致供不应求。为了满足未来对高标准空乘人才的迫切需求,我校2017年在播音与主持本科专业开设空中乘务方向,着重培养人文艺术底蕴厚、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空中乘务人才。同时为培养掌握影视录音及其他录音专业方面的理论知识,具备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较高的艺术修养,能够从事现场录音、后期声音制作或现场扩声等工作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我校新增设录音艺术专业。据悉,两个新增专业报名人数可观。此外,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艺术,以及电影学院的表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也同样报名火爆。

吉林动画学院今年通过直播平台用现场直播的方式,为全国各地关注艺考报名的考生们直播现场报名状况。报名参加播音主持专业的李同学是特意从双阳赶过来的,在直播镜头前,她落落大方的歌唱了一曲《小幸运》,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她期盼的心情。已经入学的大三学生王同学作为招生办助理在报考现场忙碌着,她表示看到此情此景不禁回想起自己报考那年也是怀揣着对动画学院美好的向往,由于喜欢北方,喜欢动画学院的专业性和知名度,她坚定了选择了动画学院并且开始了一段非常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更有来自宁夏、新疆等地区的考生不远万里奔赴北国春城来参加我校的报名,莘莘学子们纷纷表示为了能进入到心中的象牙塔学习,路途再遥远辛苦也是值得的。

我校一直发扬着“同舟共济、敬业爱校、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实行开放式办学,走学、研、产一体化特色办学道路,培育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应用型专业人才。因此得以吸引广大考生的青睐。

吉林动画学院本着“考生为本”的原则,采用咨询邮箱、官方微博、咨询电话等多渠道为考生答疑解难。为进一步加强招生管理,规范招生工作,保护生源质量,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一直在不断探索和改进,保证招生的公开、公平、公正。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陈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