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代表莅临我校考察



学校领导、老师与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代表座谈(刘子铭 摄)

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代表参观学校(刘子铭 摄)

10月12日,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代表副总经理王枫、运营总监杨大春莅临我校,对我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专业申报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项目进行考察。董事会监事、学校顾问朱莉,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王春利等陪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博物馆和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学院平台工作室。

参观结束后,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副校长王晓岩,董事会监事、学校顾问朱莉,校长助理王春利、孙淑梅,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林挺晖,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游戏学院院长助理葛莹莹,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苗露曦等同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中国)代表进行了座谈。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对二位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此次“双百计划”合作的热忱和期望。二位代表充分肯定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和学校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双百计划”的相关细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