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师生喜获CIID2016“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多项大奖



龚政作品“几何空间—佳能品牌数码专卖店概念设计”获优秀奖

张子来、张泽辉、张吉东、刘伟建作品“《追逐记忆》——自行车专卖店设计”获优秀奖

魏紫云作品“商业空间设计-红酒专卖店”(左)、张洪铭作品“秋水伊人服装专卖店店设计”(右)获优秀奖

(图片由设计学院提供)

近日,从CIID2016“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颁奖典礼上传来好消息,我校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13级室内设计第一工作室、第四工作室、第六工作室,建筑可视化设计第三工作室13名学生的8件作品获得多项大奖。其中,龚政等同学的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李爽等同学的4件作品获得鼓励奖,姜杨等4名教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吉林动画学院获得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设计学院近年来在该项赛事中获得奖项最多的一次。

CIID“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分会为全国在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专业学生设置的竞赛活动。该项比赛作为全国规模最高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赛事,在高校艺术设计界享有盛誉,也是国内各学院(系)间最有影响力的设计教学交流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综合实力,也是对学校多年来践行“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肯定与鼓励。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