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画艺术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新生做好引路人



动画艺术学院迎新

新生报到

新生排队办理业务(李泽林 摄)

8月2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生开始陆续到达我校报到,经过领导的细致安排,我校工作人员做好了各项准备。新生报到期间工作组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相互协作、热情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为新生注册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我校动画艺术学院迎新工作是由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统一负责,在学工办李凤娟主任和赵宇晶副主任的带领下,各年级辅导员和团委委员会全体人员早早就开始了迎接新生的各项工作。安置咨询台、家长休息处,打印动画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手绘的学院地图、新生入学须知、安全防范知识,创建家长群、新生咨询群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院长助理王煦、各系主任也一直在迎新现场与家长进行沟通。

动画艺术学院的新同学一到达学校就被等候在月亮门的新生接待人员引导进入动画艺术学院的新生接待处。新生接待处设立路家长休息区,新同学疑惑得到解答的同时,家长也可以放下沉重的行李,好好休息,等待新同学在图书馆缴费并领取流程表。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许多家长为自己的孩子忙得大汗淋漓,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新生们进入大学校园的热情。

在团委委员会主席王虹力的带领下,团委委员会网络部与办公室成员对新生和家长进行了采访,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都有着满满了期待。面对“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对孩子大学生活有什么想法?”等问题,家长们普遍感觉学校的环境特别好,也希望自己孩子能够在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能结交到更多朋友;新同学也都简单回答了“大学四年有什么规划?”“学院有很多精彩的课余活动和多种多样的社团,你有没有兴趣?”等问题。新生们都沉浸在成为一名大学生的喜悦当中,并表示会大学四年中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栽培,不荒废大学时光,这样的回答也给心怀担忧的家长们吃了一颗强效的定心丸。

新生在A楼动画艺术学院的报到现场上交档案,还可以查询分寝情况,档案处理妥当后,领完军训服,收拾好寝室,崭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高中到大学是一个质的飞跃,入学报道仅仅只是大学生活的开始,刚刚成为大学生的新生们,在入校之后需更好地完善自我,全方位提升自己,以全新地状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